赤玄

用爱发电电电电⚡️
作品非商用的自用自印,头像,壁纸均可以
转载需要和我说。
商用要和我说,我也想赚小钱钱。

该去哪里呢?

  写在前面的话:

  发这个的主旨就是想打听打听可以去的地方,然后再胡乱抒发点伤感,大家随意,可能未来还会被我当做黑历史删掉呢。

  谢谢帮我指路的朋友们。

  虽然喊着搬家搬家,但这个账号过去的东西是不会删掉的,我想我或许也不会停更老坟头,总有些人会对过去留着念想,总有些人会留在这里,更何况我也不是那种到哪都能好好活着的人。

  不过频率可能会比以前更低一些,因为我会四处流浪流浪,找找地方,搬搬东西,建建新家,不能一棵树上吊死嘛。

  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彻底离开这个地方,也会提前和大家说的

  下面就是自己的一些“伤感文学”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第一次想要说说自己的感受,一直觉得我就应该只发发画就可以了,不应该给大家带来什么负面的情绪,不过最近的事情也可以让我留下一些“观后感”吧。

  最近老坟头发生了很多事,但作为一个一直在混着冷圈还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摆烂人,我还是最近才半推半就的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。

  可笑的是,就在这件事发生的前一阵子,我还刚做了一个AI能否取代人类的讨论作业,在作业时我还想着这只是个刚刚起步的新技术,没什么人关注,结果一夜之间,AI就包围了我的世界。

  明白归明白,但明白了不等于就接受了,我不敢说自己是创作者,也不敢说自己是画手,我就是个画画的,凭着一腔热爱在老坟头里呆了将近两千多天,一万三的总热度,六百张画,还有最重要的,一百二十七个陪伴了我的小可爱,丁点成就,对我来说是莫大的鼓励,在这呆着我有一种我的家慢慢建起来了的感受,一天天过去,我还对未来带着那么些闪着希望的期待。

  现在家塌了,比起愤怒啊,悲伤啊,我更多的只感到无可奈何,无可奈何于物是人非,无可奈何于即使那么多人离开了,对于老坟头而言,或许也微乎其微吧,我不相信他会因此改变什么,也不相信这会改变他的什么,我觉得其实什么也不会改变,这段热度总会被降下来,而那以后,一切又会回到过去,虽然冰面下面波涛汹涌,但依然很难改变这层坚硬的寒冰,偶尔会有浪花冲破冰层,但很快又会被再次冰冻,成为一个仅为人们偶尔注意到,并因此去回想过去的冰花,成为辽阔冰面上,不大不小的凸起。

  但也矛盾的想着,或许这些离去也能改变一些关于他之外的事情,或许哪里的土地会被开垦出新的田地,而这就需要我四处阅历了

  好啦,想说的也差不多啦,总而言之我的状况只能在维持现状的同时找找下家了,找到的时候也希望能有人捧个场,就这样。

  最后略带做作的说一句:诸位再见。

  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)